首頁   網站地圖   English
 
本會為依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。係以結合電子散熱產業相關之產、官、學
、研界共同促進熱管理產業及技術發展為宗旨。
 

首頁 活動訊息 TTMA公告

2017 TTMA東眼山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 (未達成行人數,取消活動)
  刊登日期:2017/11/3  資料來源:
 
      轉眼間,台灣熱管理協會(TTMA)已成立屆滿十週年。十年來協會致力建構我國熱管理產業交流平台,以促進產業良性發展。為此TTMA首次辦理戶外聯誼活動,規劃桃園東眼山及花海農場生態觀察之旅,由專業志工講師帶領走訪園區步道,在增進會員聯誼與交流的同時,也能品味及享受大自然之美。
主辦單位:台灣熱管理協會
協辦單位:金龍旅遊/永盛旅行社
舉辦日期:2017129()
舉辦地點: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(電話: 03-3821533)
         (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)
集合地點:高鐵桃園站(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6)
報名日期:113()起〜1117()止。
報名方式:請填寫報名表後mail至協會(ttma@itri.org.tw)確認成行後再另行通知繳,報名時間內皆受理。
報名對象:TTMA會員,每會員公司報名名額3位(含眷屬) (名額40位,額滿為止。如超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;報名截止日若未達成行人數,則取消活動)
報名費用:300/人,眷屬報名費用與會員相同(其餘費用由協會支付)
活動規劃:

106129

 

07:30-出發
桃園/高鐵站出發à國道3號北上/金龍旅遊東眼山+大溪花海之旅!
09:30+2h
東眼山森林遊樂區/賞鳥、人工造林、林業文化、登山健行
體驗大自然戶外健行活動,遊客中心簡介,森林景觀步道任你選
(1.自導式步道,2.景觀步道,3.森林浴步道,4.林業展示步道,5.東滿步道)à
 
北部重要的林場,因此保留了許多早期林業的遺跡,而滿山的人工造林地,也可看出森林復育的成果。此外,東眼山豐富的鳥類資源,是台灣北部最佳的賞鳥地點;園區內3000萬年前遺留下來的生痕化石,更是森林遊樂區中相當少見的地質景觀,您千萬不可錯過喔!

11:30-午餐

午餐/東眼山團體餐廳,經濟合菜!

13:30+2h

大溪花海農場/處適合情侶、親子、全家一同遊覽的最佳去處
位於桃園大溪慈湖旁的大溪花海農場擁有北台灣最大的花海景觀,
為了能真正營造出普羅旺斯的感覺,農場主人還特別到北海道取經而種植的薰衣草田,可安排農場Diy/(可選擇香草餅乾/精油香水/花卉植栽/花海香包)

16:00+1h

國道/高鐵站快樂賦歸!

 
  附件檔案:TTMA東眼山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 東眼山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報名表
 
 


關於協會 會員專區 活動訊息 出版刊物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
版權所有 © 2008 台灣熱管理協會 地址:310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 195 號 52 館 709 室
電話:03-5918269 E-mail:TTMA@itri.org.tw 

網站設計支援IE、Firefox及Chrome

| 網站設計圖片授權宣告 |